今天是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责任编辑:崔程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为切实加强我校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根据《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党风廉政教育和纪检监察学习培训方案》(郑旅院纪〔2019〕1号)的工作安排,学校决定举办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培训内容

武汉大学聘请有关专家授课、现场教学和研讨活动。

  1. 培训对象

学校总支(或直属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以及处室纪检干事。具体人员分配见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人员分配表》)

  1. 培训时间、地点

  2. 培训时间:2019年12月1日-12月7日。
  3. 培训地点:武汉大学。

四、培训要求

(一)请各处室、系部高度重视此次廉洁教育培训,认

真积极支持相关人员参加培训。在总支(或直属支部)书记和纪检委员以及处室纪检干事中选出参加培训的人员,并在11月11日下班前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报名表》(附件2)报到校纪委1115办公室。

(二)参加培训的人员要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带好身份证及个人生活用品,培训期间不得外出。

(三)有问题可联系校纪委崔程。电话:61130032。


 

附件:1.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培训人员分配表

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纪检监察干部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报名表

 

 

 

 

 

 

 

 

 

 

 

 

 

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