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2020年“双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责任编辑:崔程

2020年1月8日,我校召开2020年“双节”廉政谈话会,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巩固全校上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校党委书记李书峰出席谈话会并讲话,会议由纪委书记毛艳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庆国、副院长张建军、工会主席石国河、组织部长闫浩等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疯狂的土壤——郑州市兰博尔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连军违法犯罪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随后,李书记指出,思想是行动的根基,理想信念是思想大厦建立起来的支柱,所以夯实思想根基、坚守理想信念特别重要。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用好重大节日前集体廉政谈话等管用制度,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促进全校党员干部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落到实处。要主动担当作为,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头雁效应,带好班子、管好队伍,以党风带政风促民风,不断巩固和发展全校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李书记要求,元旦已过,春节将至,面对2020年我们更要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清廉过节。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不要心存侥幸,确保假期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

最后,纪委书记毛艳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李书记讲话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好干部的表率作用,认真抓好落实,推进我校健康和谐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