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河南省委号召向王宏同志学习 争做“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好干部”
来源:
时间:2014年05月26日
责任编辑:郑璇

[提要] 4月14日,河南省委作出决定,号召全省党员干部开展向王宏同志学习活动,争做“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好干部”。王宏1985年从部队转业后,先后任河南省纪委第六、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省纪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

对党无限忠诚、对工作极端负责、对群众满腔热忱。河南省纪委驻省人社厅原纪检组组长王宏,全身心投入到党的纪检事业中,28年来始终以焦裕禄为榜样,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坚持原则,秉公执纪,因积劳成疾于去年8月24日以身殉职。4月14日,河南省委作出决定,号召全省党员干部开展向王宏同志学习活动,争做“弘扬焦裕禄精神的好干部”。

王宏1985年从部队转业后,先后任河南省纪委第六、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省纪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他曾多次荣获省直机关“五一劳动奖章”,所在单位连续多年被评为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和省级文明单位。多年来,他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坚决查办违纪违法案件,始终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模范践行了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的庄严承诺。

决定强调,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王宏同志为榜样,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把开展向王宏同志学习活动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和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实施,不断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

(记者翟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