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纪委印发〈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4年08月01日
责任编辑:郑璇

各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

现将《中共河南省纪委印发〈关于开展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领导干部收送红包礼金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豫纪发〔2014〕11号)和《郑州市纪委关于落实省纪委通知精神的补充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以总支、支部为单位将科级以上干部的《个人签订承诺书》《领导干部亲属从业情况登记表》《领导干部上交红包礼金登记表》《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情况汇总表》《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以及收送红包礼金情况汇总表》,在8月4日电子档发至纪委邮箱(zzlyjjw@163.com),纸质材料报院纪委办公室(办公楼422办公室)。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纪委

2014年7月30日

关于转发豫纪发[2014]11号通知的通知

郑州市纪委关于落实省纪委通知精神的补充通知

附件1个人承诺书

附件2领导干部亲属从业情况登记表

附件3领导干部上交红包礼金登记表

附件4领导干部群书违规经商办企业情况登记表

附件5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以及收送红包礼金情况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