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关于组织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
来源:
时间:2015年06月10日
责任编辑:郑璇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以及十八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和《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关于组织开展教育系统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豫高办[2015]8号)(见附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我院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与廉政文化建设专题网络培训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学院副处以上干部。

二、培训时间进度安排

阶段

时间

培训任务

要求

2015.06.20前

账号注册

完成账号注册。

2015.06.20-09.01

1.绑定学习卡

2.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3.认证结业

①培训启动。

②在规定时间内,学员须完成“学习卡”绑定并开始上线学习。根据学习任务安排学习计划。学习规定学时的视频课程。

③进行交流互动、完成心得撰写。

④完成学时证明。

2015.09.01-09.20

交学习培训心得

以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将学习培训心得体会发院纪委邮箱(zzlyjjw@163.com)

三、培训形式与内容

参加培训人员登录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www.enaea.edu.cn)进行注册,登陆后绑定学习卡号,自主学习。培训内容分:课程学习、交流研讨、心得撰写三个环节,其中课程学习包括政策解读、思想理论教育、廉政法治教育、示范警示教育四个模块。

四、培训费用

培训费200元/人,费用纳入学院年度教职工培训费报销。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务必于6月22日前将本总支或支部参加培训人员名单报送纪委422办公室,届时统一办理报名缴费手续。

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5年5月28日

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培训平台操作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