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转发《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16年03月16日
责任编辑:郑璇

各部门、各系部:

现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印发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学院将利用电子显示屏、QQ群等形式,宣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有关内容和相关政策法规,确保宣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请各行政部门、各系部按照通知要求,结合本部门、系部实际情况,做好以下工作:

一、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包括印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单》(内容见附件1),发送至各行政部门、各系部全体教职工,做到人手一份,不留死角;在系部网、QQ群、微信群等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

二、签订承诺书。组织部门/系部全体教职工签订《拒绝参与非法集资个人公开承诺书》(见附件2)。各部门/系部领导除了签订《拒绝参与非法集资个人公开承诺书》,副处级干部还要签订《拒绝参与非法集资部门/系部承诺书》(见附件3)。

三、报送和存档。各行政部门、各系部于3月18日下午5点前将副处级干部签订的《拒绝参与非法集资个人公开承诺书》、《拒绝参与非法集资部门/系部承诺书》和《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统计表》(见附件4)加盖部门/系部公章报送至院纪委(办公楼422办公室);除部门/系部领导(副处级)外的其他干部和教职工的承诺书各行政部门、各系部要做好存档。

中共郑州旅院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附件: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单

郑州旅院防控非法集资(附件)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