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雷锋精神在中原先进典型在身边”暨201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网络推介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5日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雷锋精神在中原、先进典型在身边”暨201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网络推介评选活动的通知》(豫教思政[2012]354号)。现将这个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在教职工中认真传达,精心组织推荐。机关党总支、各党总支可在全校范围内推荐候选人1至2名(如是自己部门的人员,请附8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于5月21日前将推荐表和相关材料报党委宣传部(办公楼421房间)。联系人:周飞;联系电话:60658485。

附件:《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雷锋精神在中原先进典型在身边”暨2012“感动中原”年度教育人物网络推介评选活动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12年5月15日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