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志愿者网络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2日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建立完善全市志愿者队伍,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常态有效开展,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根据市、区文明办关于开展志愿者网络注册登记工作的通知,,现将做好我院志愿者网络注册登记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志愿者注册

具体注册方法是,进入志愿郑州网(http://www.zz-volunteer.com)进行填写注册。详细程序见附件注册教程。

三、有关要求

1、此项工作是文明单位重要考核工作之一,请各部门和全体教职工高度重视,按要求认真注册。

2、全体教职员工均需要注册。务必在4月28日前完成网上注册。

另外:请有微博或博客的老师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志愿传播活动,传播正能量,将转发的有关信息和贴子数量月底前报给李威,谢谢。

宣传统战部

2013年4月22日

注册教程:志愿者注册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