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习贯彻省市及学院领导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7日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省市及学院领导在 “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6月18日——6月23日

二、学习范围

全体党员干部

三、学习形式

以党总支为单位集中学习

四、学习内容

河南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吴天君书记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摘要、岳俊华书记在全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五、学习要求

(一)明确意义 高度重视

各党总支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引导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三严三实”要求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三严三实”要求的丰富内涵;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主动学习意识,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规定内容,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深悟透、立行立改。

(二)认真组织深入开展

按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各党总支要安排好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实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和学院的要求上来,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以“三严三实”为标尺,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研讨交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对照检查个人思想境界、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查出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方面的问题,做到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改,推动“三严三实”入脑入心,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三)及时总结形成成果

为确保活动开展真实有效,各党总支要做好学习记录,认真填写学习记录表(见附件),学习报告表电子版于6月24日下午下班前发送至邮箱:zzlyxcb@163.com,并同时报送一份加盖党总支公章的纸质学习记录表至宣传统战部421室。学院党委将对各党总支的学习报告进行梳理、总结,最终形成学院此次学习活动的总报告,并将各党总支的学习报告认真整理,统一展出。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党委

2015年6月17日

1.河南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2.吴天君在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摘要

3.岳俊华书记在全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

4.“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记录表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