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旅游管理系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10:34     责任编辑:李威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日至4日,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暨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选拔赛(导游服务)盛大开幕。作为本次大赛承办方,旅游管理系承担了大赛的全部赛务以及志愿服务保障工作。

比赛期间,旅游管理系近百名学团干部担任大赛志愿者参与到大赛综合保障、新闻媒体服务、活动保障、赛务保障、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当中。各组志愿者在导游文化知识测试、现场导游辞创作及讲解、自选景点导游讲解、导游英语口语测试、才艺运用等环节用“文明、优质、高效、一流”的志愿服务助力本次大赛。他们出色地完成了多项重要工作,累计服务近200名参赛人员、指导老师及评审裁判。

在长达三天的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各尽其职,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和完善的保障,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礼貌、微笑、认真、执着”的志愿者精神,向来自全省各地的参赛选手与来宾展示了旅游管理系学子积极向上、绅士淑女的精神风貌。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