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0日 16:06     责任编辑:李威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以“同根同祖同源,和平和睦和谐”为主题的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在河南新郑黄帝故里景区举行。来自海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八千名嘉宾出席大典,共同拜谒人文始祖轩辕黄帝,祈愿家园和谐和睦、社会和平昌泰,共同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院7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拜祖大典活动的志愿讲解服务。

经过郑州市旅游局的统一选拔,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赵亚欣、赵洁茹、史钰莹,导游专业学生王荣荣、李思雨、宋英,景区管理专业学生谷莹莹共7名同学入选志愿讲解服务团队。她们经过一周的封闭训练,以最佳的姿态为各方宾朋提供了优质的讲解服务,把黄帝文化、中华民族的根文化和博大深厚的中原文化向海内外的嘉宾进行了讲解。她们肩负神圣使命,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兢兢业业、尽职尽责、不畏辛劳、无私奉献,向海内外宾客展现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学生优秀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精湛的服务水平,展示了河南形象。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