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院开展“文明旅游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15:06     责任编辑:李威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市民文明旅游意识和旅游文明程度,营造美好的旅游环境。4月26日上午,我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郑州市动物园开展了文明旅游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郑州市动物园门口,青年志愿者们看到横七竖八倒在地上的共享单车,主动上前摆放整齐,使园外环境更加整洁美好入园后,青年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做到文明参观,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废弃物,不践踏草坪,不讲粗话,不乱插队,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在自身做到文明旅游的同时,青年志愿者积极传播文明旅游观念,向园内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页并普及文明旅游知识,将文明旅游意识传递给身边的人,使更多人加入到文明旅游的队伍中来

旅游让生活更幸福,它不仅是一项发现美、欣赏美、享受美的活动,更是一项创造美的活动通过此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对践行文明旅游又有了新的认识。文明是最美的风景,无论身在学校,还是出门远游,都要时刻把文明礼仪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为出行旅游增添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