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院承办郑州市志愿者培训联盟2018年度第12次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4:03     责任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部 李威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上午,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我院承办的郑州市志愿者培训联盟2018年度第12次全市骨干志愿者培训会议在我院象湖校区举办。

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认真制定培训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确保培训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邀请到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师资库专家王育教授授课。王教授以《让志愿服务走进社区走进生活》为题,从社区是什么、社区志愿服务的意义、社区志愿服务的对象、社区志愿服务方法、社区志愿服务项目与活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的技巧等六个方面,结合大量事实和案例,对开展社区志愿服务进行了深入解读。讲授内容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全市从事志愿服务指导协调工作的同志和骨干志愿者都具有重要的启示和指导作用。

来自市志愿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开发区、管委会、县(市)区所辖文明单位、街道办、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代表共400人参加了会议。

通过培训,与会志愿者对做好新时期社区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