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机电工程系开展义务植树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 09:46     责任编辑:李威      来源:机电工程系     浏览次数:

为了使同学们更加关注绿化、更加关注环保,唤起同学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3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系组织38名志愿者在我院樱花大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段书记辅导员马彦锋老师和杨彦平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段书记通过讲话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深刻意义,以及每个同学对祖国及校园环保绿化的责任和义务。活动开始后,志愿者开始栽种准备好的树苗,大家认真学习,彼此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体会到照顾树苗的不易和亲自栽种树苗的快乐,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不但让同学们亲自体验植树的快乐,学到更多环保知识,志愿者通过亲身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高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高校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