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文明交通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4月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7日 11:28     责任编辑:李威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市民文明出行意识,建设文明郑州,根据管城区文明办统一安排,2018年4月16日早上,我院组织烹饪食品系4名青年志愿者在紫荆山路航海路交叉口开展4月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7时30分至8时30分之间,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拿小红旗,精神抖擞地上岗工作。志愿者们用语言和手势对电动车和行人过马路不遵守交通信号灯、非机动车逆行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当场劝劝阻引导,以实际行动向市民传播文明交通正能量。在志愿者们的努力下,广大市民及时纠正了不文明行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对交警和交通协管员工作多了份理解与支持,对文明交通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体会。他们表示,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自己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提升,今后会从自身做起,也会引导周围的人文明出行、安全出行,为平安和谐郑州建设做出贡献!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