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年学生干部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0:22     责任编辑:贺君      来源:学生处     浏览次数:

3月22日、26日,学院豫英路校区和雁鸣路校区分别召开了2018年学生干部会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副院长张建军、纪委书记毛艳出席会议,团委书记李立功、学生处副处长朱世杰、宋亚卿、团委副书记岳正阳及院、系、班各级团学干部近6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艳书记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李立功、学生处副处长朱世杰分别对新学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上,学生处副处长宋亚卿宣读了学生干部培训方案,团委副书记岳正阳宣读了学生干部培训班的纪律和要求。

毛艳书记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能发现问题是水平,能分析问题是职责,能解决问题是能力,希望学生干部做到公平、正直,努力提升自身水平,开阔眼界,拓宽人脉。

张建军副院长对负责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工作的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并对各位学生干部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能做到四点要求:第一,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要明确角色定位,正确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各种关系;第三,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质;第四,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努力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在座师生都备受鼓舞,信心满满。

此次会议的举行,拉开了2018年学生干部培训工作的序幕。新学期,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按照“四自”要求,踏实工作,奋发向上,努力为学院的学团工作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