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新学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14:47     责任编辑:贺君      来源:保卫处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3日至4日,副院长张建军带领保卫处、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我院新、老校区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新学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检查工作主要深入学生公寓、实训楼等重点安全区域,对可能产生的安全隐患场所、设施进行逐一排查。检查发现,部分地区消防设备需要完善、门窗锁及应急灯线路存在老化现象、卫生情况有待改善等隐患。

张院长针对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出了详细部署,要求检查组成员将情况汇总,列出隐患清单,细化责任、尽快整改。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及新学期校园的安全稳定,满足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需要。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