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18级新生“旅游第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3:04     责任编辑:贺君      来源:河南省旅游研究院     浏览次数:

9月12日,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河南旅游研究院、中原旅游大咖联盟主办的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旅游第一课》在我院象湖校区综合楼C座4楼会议室开讲。河南省旅游局人才中心主任闫君健、中原旅游大咖联盟首席执行官魏国剑、院长文广轩、郑州旅副院长徐永清、河南旅游研究院院长王少华以及协会、行业、学界、新闻媒体界的专家们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分为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由学院副院长徐永清教授致欢迎词,他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旅游第一课”契合旅游发展新时代的主题,同时他希望新入学的“世纪宝宝”能与新世纪旅游一路同行,和中国的新时代一起追梦、圆梦。河南省旅游局人才中心主任闫君健高度肯定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在旅游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他认为河南省旅游业目前发展最大的瓶颈是人才,他希望今后能在业界各方的大力推动下,通过举办类似的高层次交流活动,为河南旅游人才培养和旅游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随后中原旅游大咖联盟首席执行官魏国剑,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校友、黄河稻夫集团董事副总裁、黄河稻夫假日酒店总经理黄鹏岳分别做主旨演讲。

会议第二阶段现场互动环节由河南旅游研究院副院长、中原旅游大咖联盟负责人、大河报资深记者魏国剑主持。国家5A级景区、嵩山少林景区副总经理李庆伟,河南省旅行社协会秘书长、河南中原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文胜,郑州绿城中州国际饭店总经理蔡南松等7位行业专家参与了此次互动。专家们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分析了旅游行业、酒店行业的现状与前景,同时给新生提出了建议和希望。河南旅游研究院院长王少华做大会总结,希望2018级新生能“重拾信心,华丽转身”、能“怀天下,求真知”。

此次《旅游第一课》活动是搭建政、产、学、研四位一体平台的有益探索,不仅扩大了我院、河南旅游研究院的行业影响力,同时拉近了学生与行业之间的距离,拓展了学生的视野,加深了学生对专业、行业的认识,提升了学生对专业以及行业的认同感,能够切实增强学生的专业自信、行业自信和事业自信。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