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学院阳光体育运动会暨“阳光杯”系列体育竞赛开赛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5:15     责任编辑:贺君      来源:艺体部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中午,我院“阳光杯”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在豫英路校区和雁鸣路校区依次开赛,为2018年学院阳光体育运动会暨“阳光杯”系列体育竞赛拉开了帷幕。

各系按照竞赛规程开始比赛,旅游管理系代表队在首场羽毛球比赛中战胜烹饪食品系代表队,经济贸易系代表队在乒乓球比赛中惜败机电工程系代表队。赛场上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

据悉,学院“阳光杯”体育竞赛已经走过了第32个年头,在往年的基础上,本届运动会提炼了阳光体育运动会暨“阳光杯”系列体育竞赛的主题:“天天锻炼,健康快乐,终身受益”,并增添了羽毛球、乒乓球、排球、校园自编操、篮球、田径、足球、毽球、跳绳、校园马拉松,共十个项目,希望把“自信、自立、自强”的学校精神,通过一次次赛事活动传递给朝气蓬勃的青春学子。

望各系参赛选手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崇尚健康体魄、注重团结协作、不断追求卓越的信念和坚持不懈奋斗的良好风貌。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