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双节”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20:03     责任编辑:崔程      来源:纪检委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我院在象湖校区召开了2019年“双节”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李书峰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文广轩主持。

集体谈话前,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迟到的忏悔—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枝违法犯罪警示录》,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绷紧纪律之弦。纪委书记毛艳宣读了市纪委印发的《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

李书峰书记在集体谈话中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始终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始终把严于律己落实到位,做经济上的清白人;要始终把学校高质量发展放在心上,做工作上的带头人。

李书峰书记强调,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高校干部,就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形势判断上紧跟中央步伐、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对标中央要求、在严明政治纪律上把牢中央精神;并将党的纪律规矩转化为党员干部的行为准则,时时处处严格遵守,做到心不妄动、行不逾矩;既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又要推动规章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夯实制度基础。

文广轩院长在讲话中要求大家认真领会李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好干部的表率作用,认真抓好落实,推进我校健康和谐发展。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