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河南省首届“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11:00     责任编辑:贺君      来源:旅游外语系 徐慧     浏览次数:

12月29日,河南省首届“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在河南省演播厅举办。我院参赛选手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做好此次大赛的备赛工作,我院旅游外语系在2018年10月初成立了大赛团队,共遴选四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多轮比赛,旅游外语系外语系17级商务英语专业王菲、17级国际领队2班吕品、17级商务英语专业马晓萱分别以专科组第二名和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荣获此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不仅反映了我院办学水平,展示了办学成果,更为今后的办学提供了人才培养的参照,推动了专业课程、教育科研和学生的能力培养,同时也促进了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