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文件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8日 10:15     责任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部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图书行政信息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扩大学习会议。院党委委员李书峰、文广轩、王庆国、徐永清、张建军、石国河、毛艳、王振超、闫浩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书峰同志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经济形势,系统阐述了我国发展处于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明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就市委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调研排查的通知》做工作部署。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李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提升政治站位。二要积极行动,抓好贯彻落实。三要科学谋划,建立长效机制。各党委职能部门按照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的整体要求。把学习贯彻《条例》和推动落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此为契机,努力把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再提升一个新的高度。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