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年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08:53     责任编辑:李威      来源:团委     浏览次数: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亲笔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践行雷锋精神,3月5日下午,我院在象湖校区综合楼C座4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学习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振超出席活动并讲话。团委书记李立功主持启动仪式。团委副书记岳正阳,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活动。各系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在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师生观看了《学习雷锋宣传片》。团委副书记岳正阳宣读了《郑州旅游职业学院2019年度学习雷锋活动月实施方案》,旅游管理系学生志愿者代表贾晨饶宣读了活动倡议书。

最后,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振超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学校推进全面改革的重要一年,学习雷锋精神不仅能够进一步加强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对全体学生的成长成才也起着重要的激励作用。王院长向同学们提出发扬雷锋自强不息的追梦精神、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锐意进取的创新精神的要求。

学院此次开展的以“学习雷锋好榜样 青春奉献勇担当”为主题的学习雷锋活动月,旨在倡导全院青年学生学习雷锋精神,并赋予其新时代的含义,激发旅院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用心去践行雷锋精神。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