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推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14:51     责任编辑:贺君      来源:宣传统战部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通知》要求,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由宣传统战部牵头迅速搭建了学习组织架构,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建立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的学习组织,并于3月11日在行政楼12楼议室召开了“学习强国”平台应用推广工作推进会。纪委书记毛艳出席会议,全校各党总支书记、平台管理员及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纪委书记毛艳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强国”平台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将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创建等考核内容,并定期进行考核通报。她要求全院全力推动平台建设,按要求做好学习平台的推广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将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形成覆盖全校党员、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学习组织,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舆论氛围,更好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宣传部长刘亚东对“学习强国”平台的总体情况和功能进行了介绍,并对2019年度学校应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署。

会上,大家就在学习平台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使此次会议达到良好的效果。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