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书香旅院 >> 正文

我院举办“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5:28     责任编辑:贺君      来源:基础部     浏览次数:

11月27日下午,我院基础教学部组织师生在综合楼C座四楼会议厅圆满完成了郑州市2018年“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的展演和录制工作。

此次比赛面向全院学生进行海选,于11月7日举行了初赛,从报名参赛的118名同学中选拔出16名同学进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遴选出《青春中国》、《致橡树》、《读中国》、《春天遂想起》、《出师表》、《国殇》等6组师生作品参加2018年郑州市“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决赛。

“经典照亮人生”诵读比赛的举办在全院师生中引起了积极反响,同学们通过参与比赛,不仅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提升了文化修养,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