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好人好事 >> 正文

我院毕业生崔飞见义勇为受媒体和网友好评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08日 00:0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2013届毕业生崔飞,在南阳市南召县九龙潭景区勇救落水儿童,他的见义勇为的行动获得媒体和网友好评。

10月5日下午,南召县九龙潭景区,一4岁半男童不慎落水,在景区游玩的我院2013届毕业生崔飞和另外两名游客奋不顾身跳入约10米的崖下水潭中救人,随后悄然离去。据围观群众介绍,崔飞是拿自己的生命在救别人。潭水有两三米深并且刺骨地凉,崔飞3次潜入潭底才将落水男童救出,他自己则嘴唇乌青,坐在地上几乎不能动弹。

10月9日,《大河报》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网友也积极评论,热赞崔飞等三人见义勇为,传递了正能量。

http://newpaper.dahe.cn/dhb/html/2014-10/08/content_1156406.htm?div=-1

关闭


网页制作:信息中心 豫ICP备05027355号

Copyright©202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