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学历证明​书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2021-03-22 09:29:34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学生毕业证书遗失或破损的,可申请补办学历证明书。

一 、 补办毕业证明书所需材料:

1. 填写《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补办学历证明申请表》(见附件);

2. 学校档案室(行政楼912室)开具的档案证明(录取审批表复印件和学籍表复印件);

3. 毕业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1份;

4. 照片要求:

中专:需近期免冠一寸红底照片2张。

大专:二寸、蓝底、免冠照片纸质版1张、电子版1份(图片所占空间不超过30K、画质不超过90)发邮箱xueji1921@163.com。证件照拍摄要求如下:

图片1

二 、 补办毕业证明书流程

持以上所需材料,到教务处学籍科(1017室)办理学历证明书。

中专学历证明书需按照教育厅教办职成〔2019〕266号文件规定,继续完成以下认证:

1.提交申请

申请人登陆河南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网(http://vae.haedu.gov.cn/),进入“开具中职学历证明书”链接,在线注册个人信息、按照步骤上传以下材料的电子版:

(1)申请人身份证原件的电子照片;

(2)毕业证明原件的电子照片;

(3)录取审批表复印件加盖学校公章或省市招办/学籍管理部门印章的电子照片(2008年至2015年春入学的,可不提供录取审批表);

(4)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红底彩色相片。

纸质原件由申请人留存。

2.资料初审及印发证明书

申请提交后,认证机构对内容进行初步审验。内容审查结束后,认证机构做出是否同意办理事项的决定,对于同意办理的,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中心按照申请人提交材料的先后顺序打印学历证明书,学历证明书上加盖“河南省教育厅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证明书专用章”。

该学历证明书与原遗失或损毁的毕业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申请人可选择到省中等职业教育学历认证中心自取或邮寄方式取得学历证明书。

三 、毕业生本人不能亲自到校补办学历证明书的,可书面授权他人代办。代办人须持授权书原件、毕业生身份证复印件、代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补办毕业证明书所需材料到学校办理。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