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关于申报郑州地方高校新世纪教育教学改革及人才培养工程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3 00:00:00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

郑州市2017年市级教改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项目申报沿用以前的申报方式,选题范围只要是符合现代高等教育教学发展的课题都可以,申请书一式三份,同时上报电子稿,同时还需上报支撑材料,支撑材料主要是团队成员相关材料。论文集结在一起,每篇论文按照检索页、期刊封面复印页、目录复印页、论文页复印件排列;编写的教材按照,检索页、教材封面、目录、编写说明组装成;课题按照立项书复印件、结项书复印件、获奖证明复印件排列,其余的获奖证书也可以组成相应的类别单独组成一部分,各部分之间最好用彩页隔开,前面要有目录。

详细文件请参考附件。相关材料的准备印制请在5月30日前完成,过期不候。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教学科。电话:1986。

2017-5-23

附件:2015年郑州地方高校教育教学课题研究方向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