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教师〔2018〕3号河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5 14:57:48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师〔20183

 

 

河南省教育厅

转发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

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各省属中等职业学校,各有关教学研究机构: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教学成果奖励条例》,教育部近日印发《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183号)》,现转发给你们。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切实把我省近年来开展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所取得的优秀成果推荐上来,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提供更加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我省教学成果奖推荐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201838

 

 

 

 

 

  • 附件【152082307665916.pdf】已下载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