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转发《郑州市教育局2018年重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 11:15:25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转发《郑州市教育局2018年重点工作》的通知

各部门: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2018年重点工作》文件要求,我院将择优遴选推荐第六届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各校按照不超过现任专职教师数的1.5%上报,申报人须填写《郑州地方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推荐表》(一式三份)和推荐材料(一式三份)。 

一、具体要求

具体要求见《郑州地方高校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选拔与培养办法(试行)》(郑教高[2007]76号)

二、申报材料填报说明

(1)推荐表(存档使用)按原件1:1比例打印或复印(去掉“附件”字样)。一律用A4纸,竖装,双面印刷。文字及图表应限定在高245毫米、宽170毫米的规格内排印,左边为装订边,宽度不小于25毫米,正文内容所用字型应不小于5号字,排版要整齐。

(2)推荐表格用中文和使用钢笔(或签字笔)填写,也可填好后复印或电脑录入后一并打印,但不得以剪贴代填。需签字、盖章处,打印或复印无效。

(3)支撑材料备齐后应合订成册(软皮平装),便于评审时阅读。其规格大小应为A4纸,但不要和存档用表格装订在一起,首页应为支撑材料目录。

(4)上报材料要用档案袋封装好。每袋限装一个申报项目,装订成制式文本,并将推荐材料封面(复印件)和袋内材料明细表分别贴于袋的两面,注明申报材料种类、单位,注明申报名称及数量。

(5)送交材料对照复印件验原件,校验完毕将原件退回。

三、材料报送时间安排

 4月27日11:00前,各申请人将相关材料报送教务处113房间(电子稿发送49962330@qq.com)。

四、联系电话:教务处61296867。

  • 附件【第六届.rar】已下载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