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4 09:36:05     责任编辑:楚明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

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详情见附件2《关于做好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骨干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我校开展相关组织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培训对象为承担与所培训课程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

2.个人填写《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培训推荐表》,并以系部为单位上交此表和《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教师系部上报人员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3.材料上交时间:6月8日下午15:00前。电子版发至邮箱:49962330@qq.com,邮件命名格式为:**部门-教师素质提升。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