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9年赴大洋洲及非洲毛里求斯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4 11:01:52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高等院校:

根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关于组织2019年赴大洋洲及非洲毛里求斯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函》(汉办[2018]680号)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孔子学院发展规划(20122020年)》,做好汉语教师志愿者选派工作,密切人文交流,加大对外宣传,促进我省对外教育交流与合作,现请你单位协助组织2019年赴大洋洲及非洲毛里求斯汉语教师志愿者(以下简称“志愿者”)报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见附件。

    请有意参加该项目的老师,于8月28日当天将相关材料交至新校行政楼1017办公室,材料汇集后学校将统一进行评选。联系人:楚老师,联系电话:13838317456.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