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关于转发2019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08 14:46:22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各部门、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2019年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士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的通知》(教办外[2018]618号)文件精神,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按照通知要求,准备材料, 并于1012日前将个人申报材料交至教务处1017房间(行政楼10楼)。 新方申请表,请申请人在国家留学网上(网址: https://www.csc.edu.cn/chuguo/s/1317)搜索该奖学金项目并下载附件中的申请表。

联系人:楚老师

联系电话:61130112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