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关于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2:03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教高〔2016403号)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中期检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资助对象: 肖靖、刘瑞娜。

二、上交材料

1. 当年《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请书》

2.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中期检查报告.(件附1)

3. 汇总成果材料(附件2)

4.《郑州旅游职业学院科研经费管理登记簿》

三、相关要求

1)认真填写《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中期检查报告》(重点填写与项目研究内容相关,并注明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资助字样的成果,论文限第一作者。下同)

2)主要汇报内容为在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包括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

3)汇总成果材料。内容包括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经费使用等按照业绩材料清单的顺序装订成册。

4)请于1217日前,将以上材料(各一份)送到象湖校区行政楼1017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49962330@qq.com

联系人:楚明

电话:61130112

2018125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