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教务处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5-01-23 00:00:00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2日14时,教务处组织实习实训管理中心、各系部主任和教研室主任等80人在信息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学院教研室主任工作会。樊豫陇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王庆华主持,教研室主任代表张丽君、刘翔、李磊和程杰晟老师,分别从团队建设、实践课程、专业建设、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等方面做汇报。

王庆华处长对汇报进行点评,并布置下学期教研室工作内容和要点。最后,樊院长讲话中对2014年教研室主任们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从如何进行专业建设、团队建设、教研室建设、科研能力等方面对教研室主任提出了要求,要明确职责、扬长避短、努力学习、不断钻研,公共课教研室要打破常规、大胆改革,围绕专业抓建设。樊院长提出,教研室主任应做到“三个率先”,即率先提高学历、率先提升职称、率先提高知名度,做好教研室发展的“领头人”。

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教研室主任的工作使命感与归属感,为我院今后教研室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