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我院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技能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7 00:00:00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中餐摆台

西餐摆台

裁判评分

普通话导游

闭幕式颁奖

选手和评委合影留念

2015年4月1——2日,我院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技能交流赛在青岛酒院举行。我院26名师生组成的代表队在副院长张建军带领下赴青岛参加交流活动。

本次比赛依据2015年国赛和协会赛的赛项设置,分为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鸡尾酒调制、中式铺床、普通话导游和英文导游6个赛项;中餐赛项各派4名选手,其他赛项各派2名选手,共计14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规程和评分标准均按照国赛的标准进行。

本次比赛由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瞿立新担任总裁判长,浙江旅游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以萍、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酒店管理系书记蔡平、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基础教学部主任吴云、黄山市旅游委副主任方颖等知名国赛评委执裁。

经过理论笔试、现场技能展示和现场问答等环节的角逐,分别赵一博取得普通话导游第一名;仝尧取得英语导游第二名;邵姗、马雪莹获得中餐宴会摆台第一、二名;和佩获得鸡尾酒调制第二名。

在比赛间隙,我院教师就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与青岛酒院专业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参观青岛酒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习实训中心。

我院与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青岛酒院”)于2014年10月达成了组建职业技能大赛交流委员会的共识,并筹备每年以主客场制轮流主办两校职业技能交流赛的工作计划。活动以“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促进交流、携手发展”为目标,旨在为参加国赛和协会赛的选手提供锻炼的平台,检验两校技能大赛备赛成果,发现不足、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两校之间的学习和交流。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