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学院召开2015-2016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8-29 00:00:00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2015年8月28日14时40分,2015-2016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在西报告厅召开。教务处、科研外事处、招生就业中心、实习实训管理中心、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永清主持。

教务处处长王庆华作上学期教学质量分析报告,又对本学期的教学、评建、督导等工作做出详细安排。

徐院长简要总结相关部门及各系部上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说,上学期我院教学秩序平稳,任课教师授课认真,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各系启动了兼职教师资源库;成功举办第七届全国旅游院校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体育工作取得新突破,在全省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实习实训方面,本年度顺利安排二千多名学生外出实习,实训室建设进展顺利,完成教学设备论证及招标前准备工作;科研、对外交流工作取得新进展,多名学生顺利赴台、赴美学习交流;招生就业方面,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我院今年录取新生达到3600余人,超额完成招生任务,就业工作成效明显,顺利完成就业率上报。

接着徐院长重点部署新学期工作并要求各部门认真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迎新工作及新生专业认知调查。徐院长特别强调本学期要加强如下几项工作:一、紧抓教学过程常规管理和教学进度;二、继续推进质量工程项目、品牌示范校建设和“三师”工程;三、开展各系教研室专家资源库建设;四、制定各系部的“十三五”规划;五、加强教研室主任培训及经验交流,增强本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并起示范带头作用;六、做好新专业申报工作;七、实习实训方面,各系要加强新校区实验室合理规划和建设,促进教学质量不断提高,加强实习生管理,规范实习过程,制定实习考核办法;八、加大科研管理、对外合作交流力度,继续推进对外交流学习事宜;九、招生就业方面,加大招生力度,总结招生经验,公布招生考核结果;关心毕业生就业问题,支持学生创业,通过创新创业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最后,徐院长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新学期学院工作计划,制定、完善各项工作方案,科学合理部署各项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