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5-09-08 00:00:00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下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各系部主任及相关行政处室领导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徐永清主持。

教务处处长王庆华首先通报第一周教学工作情况,对教学秩序检查、教案检查、督导听课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对完成的质量工程项目、精品资源课的申报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阶段人才培养数据平台填报工作、人才培养质量分析报告、院级质量工程项目中期检查等工作要求做出简要说明。

徐院长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以下几点,一、继续推进横向联合办学,加强各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二、认真组织参赛选手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技能大赛,做好赛前精心准备和周密安排;三、全面、有序、充分做好运动会的筹备和组织工作,确保运动会顺利召开;四、结合新生报到情况,做好教师、教室的合理安排,确保教学工作顺利进行;五、到新校区实地考察并进行教室分配;六、制订绩效工资核算、考核办法;七、教研室主任制订工作计划,认真研究、把握课程标准,突出专业特色;八、贯彻、落实听课制度,加强领导听课,提高教学质量,把握教学进度;九、继续推进质量工程项目及科研项目;十、征求各部门意见,完善《关于进一步促进开放办学的意见》文件。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