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教务处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13 16:31:51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14时30分,教务处组织实习实训中心和各系(部)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建设座谈会,樊豫陇院长参加会议并讲话。

围绕由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安全监管总局、中国银保监会于2016年4月11日发布的《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共同探讨我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设和修订。

樊院长指出,专业建设要本着“重视人文素养、强化专业思想、狠抓专业能力、重在学生发展”的原则,将中西餐烘培、烹饪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作为通识课,普及到各个专业中。针对《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中实习时间的要求,提出了5种不同的实习安排方案供选择和讨论。

各系主任根据本系专业特色、实习合作单位的特点,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