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机关第四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12 09:12:57     责任编辑:楚明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1日16时,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和科研外事处的党员同志召开了“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支部宣传委员白娜全面、深入的对两会精神进行了传达,并阐述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让与会人员对会议的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并传达了学院2018年纪检工作主要任务。其他党员不约而同地谈到了大会的重要意义,他们表示,此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大会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意义深远,必将载入史册。作为党员,深感责任在肩,将持之以恒地认真履行职责,乘着新时代浩荡东风,为让旅院更加出彩努力奋斗。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