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教务处组织召开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5-08 11:21:17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教务处     浏览次数:

 

 

5月7日17时30分,教务处在豫英路校区三楼评估办,组织召开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赛前动员会。旅游管理系和旅游外语系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白娜主持,副院长张建军参会并讲话。

张院长首先对旅游管理系和旅游外语系前期备赛的训练工作给予肯定,要求参赛人员提高对参赛工作的认识,珍惜大赛提供的学习、展示和提升的平台,争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其次,要求指导老师们要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确保参赛过程顺利;第三是要求参赛选手们务必服从指导老师安排,适当的调整自己的比赛状态,争取取得优异成绩。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