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社会服务系“象湖”写生成果汇报展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8 11:03:04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婚庆策划专业师生在象湖写生

 

校内进行写生作品展示

 

写生教学成果展

 

5月10日,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婚庆策划专业“象湖”写生成果汇报展在中牟校区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社会服务系婚庆专业教研室主办,展示活动持续一周时间。从17级婚庆专业学生投稿的所有作品中,精选出40幅手绘写生精品,在学院的广场、学生食堂等多处展区进行展示。精美的手绘不仅吸引了本校学生驻足观看,也受到同校区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和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的中专生大量关注。

    该专业为学院新增专业,首批招生就受到广大考生和企业关注。本次活动正值河南省暨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旨在借此机会,展示学生学习成果,促进艺术设计专业的交流,扩大职业教育的宣传力度,增强职业教育的影响面。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