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9-01 14:30:29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日9时,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在综合楼C座4楼会议室召开。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科研外事处、招生就业中心和11个系部共计310人参加会议。副院长徐永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教务处、实习实训中心、科研外事处、招生就业中心分别对上学期工作情况和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徐院长评价相关部门及各系部上个学期教学工作情况,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新学期工作安排,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不断完善教学相关的制度建设,重视教学常规管理;二要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强督导听课,落实领导听课制度;三要加强实训室制度建设,提高实训室管理水平和使用率;四是做好实习管理工作;五要推进双创工作,打造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立建立学生就业机制;六要积极推进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工作;七要加大教师培训工作力度,做好“三师”培养。

最后,徐院长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新学期学院工作计划,制定、完善各项工作方案,科学合理部署各项工作,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有序的开展。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