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第四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09:39:06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文件要求,927日,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在综合楼4楼录课中心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四支部书记王庆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9个聚焦问题,并认真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第四支部党员均没有涉及封建迷信、宗教信仰、圈子文化等特殊问题。最后,王庆华书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照个人情况进行查摆问题,经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本次会议的目的。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