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学院印发《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课堂教学管理制度(试行)》等教学管理文件

发布时间:2018-11-15 13:04:07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1115日,学院印发《郑州旅游职业学院课堂教学管理制度(试行)》、《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教学检查制度(试行)》、《郑州旅游职业学院听课制度(试行)》,各部门收文后积极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这是学院为不断加强课堂教学管理、规范课堂教学秩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和质量,树立良好的教风学风的一项重要举措。教务处自今年6月起,对以上三项制度开始进行修订。结合学校搬迁新校区的新时期、新问题,向各处(室)、系(部)反复征求意见,多次调研,认真修改,文件于10月定稿,通过校长办公会、学校党委会研究通过,正式印发给各处(室)、各系(部)。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