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机关第四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3 13:07:09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机关第四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11月23日召开支部党员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对新《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学习。

学习由支部书记王庆华主持,向大家介绍新法规的出台背景。《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是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反腐败作而制定的法律,2017年6月23日,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对该法律草案进行了审议。2017年11月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公开征求各界意见。2018年3月1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发布。2018年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随后,组织委员邝安全同志针对各项条款和重点内容,如: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和管辖、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进行逐条讲解。

此次学习是贯彻落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风廉政教育和纪检监察学习培训方案》(郑旅院纪〔2018〕9号)的一项重要内容,同志们表示,要把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学一层、在学中做,在做中学,结合实际学思践悟,严格自律的标杆,以更高标准、更严格的要求加强自身建设。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