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第二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8-12-05 14:02:33     责任编辑:白娜      来源:     浏览次数:

 

 

10FC66

12月4日下午,由教务处组织的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工作第二讲正式开讲。在此次培训中,教务处教学科田金毓老师主讲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高职教师》。

田金毓老师首先从高职教育的特点入手,介绍了当前高职教育中教师、学生应具备的素质和技能。其次,从教师如何做好课前准备、写好教案、上好每堂课等方面具体介绍了教师在常规教学中应注意的问题。最后,重点讲述了教师在讲授阶段中应注意的事项和技巧。

通过此次培训,新进教师掌握了一些教育教学理论知识,提升了教师业务能力,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