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第三讲开讲

发布时间:2018-12-11 16:26:08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1日,由教务处组织的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工作第三讲正式开讲。在此次培训中,酒店管理系副主任钱丽娟老师主讲了《职业院校教师专业成长》。

钱丽娟老师首先从何为“双师型”教师入手,介绍了职业院校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专业素质。其次,介绍了基本素质应具体体现在上课、科研和辅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等几个方面。最后,重点介绍了教师应从认知行业、走进行业和参与行业建设等途径提高自身专业素质。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进教师明确了目标,掌握了方法,为今后的个人发展确定了方向。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