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第四讲

发布时间:2018-12-21 15:10:40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9日,由教务处组织的2018年新进教师培训工作第三讲正式开讲。在此次培训中,教务处主任王庆华老师主讲了《教学方法在教学过程中的应用》。

王庆华老师首先介绍了教学方法的概念,特点以及性质。其次,介绍了国内外的教学方法并联系了职业院校的特点重点讲解了讲授法、谈话法、讨论法等若干常用的教学方法。最后,重点讲解了教师在教学中应该注意的两个问题:第一要明确目标,懂课程,懂学生;第二要提升自我,不断地更新知识储备,运用新的教学方法及教学情景。

通过此次培训,使每一位教师都能够了解和掌握这种教育方法及理念,同时强调作为一名教师,应时刻以学生为中心,教给学生适用于未来的知识及能力。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