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教务处首页机构设置教务管理教学建设实践教学质量监控数据平台评估工作党建专栏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15:05:09     责任编辑:胡慧华      来源:     浏览次数:


319日下午,学院在行政办公楼902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由张建军副院长主持,教务处、招生就业中心及各系部主任和负责教学工作的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教务处王庆华处长首先介绍了开学阶段学院教学工作运行的基本情况:得益于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开学以来,日常教学秩序平稳,专升本教学井然有序,教材发放高效准确,课程建设快速推进。下一阶段教务处将在抓好单招、优质校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同时,围绕制度建设,抓规范,抓成效,做好各项常规工作。随后教务处三位副处长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详细介绍了学期初做的主要工作及存在的问题,并介绍了下阶段即将开展的工作。

接着,招生就业中心王少华处长先就单招工作进行了布置,然后对5月份的双选会和6月份的创新创业大赛进行了介绍。

最后,张院长指出,本学期学院将以课堂秩序检查和课堂礼仪创建为抓手,继续大力整顿教学秩序;推进相关制度的废改立,通过定时间、定地点、定频次、定人员、定内容,规范教研室的相关工作,充分发挥教研室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中坚作用。接下来学院将陆续开展系部层面的技能展示及竞赛活动,通过建立优秀学生荣誉墙等方式,在全院范围内激发学生学习技能的热情,为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郑州旅游职业学院 Copyright©2017-2022   教务处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网络中心